My fashion show!!

星期一, 八月 11, 2008

纽约的第二天







纽约的第二天

虽然还有好多事要办,但比我想象中的顺利好多,房东真是个好人,不但帮我整顿这间家,还带我去买了好多东西,而且找到了好多免费货,算算一下到了这儿才花了大约200,比起 以前少好多了。。如果不是花了35美金坐德士,可能省更多!

室友也是好好人!她是从texas来的黑人,已经是在工作了,和我一样,现在还是人生地不熟,如果没有她帮忙,不可能在第二天就把这间家整顿的七七八八了。'

虽然这次房间还是一样小,但超幸运用40美金就得到了一张queen saiz床,真后悔当初用了100块买了一张full saiz。。>< 今天如果能找到一张书桌,还有一些小用具,那就大功告成了!

昨晚上忽然停电! 整间屋子也暗得像鬼屋!跌跌橦橦的走道发电机弄了老半天还是不行,室友友不再,不知是发生什么事,也不能继续整理,就打电话给ada。。又和steven 谈了一下下,之后又去烦maggie和容容。。maggie还真以为我要去载他们到walmart!哈哈!!

希望赶快完成吧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thats amazing story.

Malaysia

Malaysia 2

Sekinc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