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shion show!!

星期二, 七月 29, 2008

trip+ work

一直听说Duluth 是个美丽的城市,虽然离这儿不远,大约4个小时吧,在美国是酱咯,尤其这个地方,无论到那个景点或大城市都要最少3个小时。。去Duluth还蛮临时的,maggie , steven 和台湾来的雨容,在取得前一晚才开始找房间和租车。可以算是有史以来最难找hotel的一次,我们差不多打完所有在duluth的旅馆,竟然只有一间有房间,而且比起平时还蛮贵,原来我们来对时间,第二天是哪儿一年一度的Lake Superior Day, 庆祝全世界最大的淡水湖。。那个哪像湖阿,根本是海嘛!不过是淡水的海,也没有沙滩和美女。。哈哈我们租的车可神气了,车牌是Hawaii.!! 好多经过我们车的人都问,你们怎样把车送过海的阿?那两天真觉得我们是从Hawaii 来的!之前因一位朋友而蛮常去 Dairy Queen,所以一路上我都在吃冰,最经典的还是当我们在等10分钟火车时,我为了冰而跑过去了,后面车里的人都有点吓到。。哈哈。。没办法,连名字都有彬(冰)注定和冰淇淋在一起了,还记得婆婆说我开始说话的时候, 就一直在说ice cream..-.-“ Lake superior 有一个出名的灯塔,从灯塔往下去真的好美,这个正是2天旅游的好地方,带着平静的心灵回去。。。。一路上我们的台湾美眉听到SHE歌时就禁不止禁就伴唱了,我还录了整整一段的歌! Duluth完后又要开始工作,老板说每天要做12小时,但这4天只有一天是做满12小时,可能运气好吧,有时还好的可怕。。有两天竟然比平时找放2 个小时, 有一天还因为机器故障而白赚4个小时的工资, 就说有天提早放工,学校有人打来说再到不见两个月的钱包,之后又要去邮局,还要到银行,要在关门时做完全不是不可能的,我还已经决定找一天提早放工,每次放工后已经是傍晚了。。但不可能的事还是发生了,我不但全部都准时做到,过程还找超顺利的! 运气好到不信!我自认从小到大运气从不在我这里,而且每当好运来临时,倒霉事就会接二连三地发生。。。 Anyway,过的平安就心满意足了!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Can you add some more photos?


student loan corporation

匿名 说...

Whoever owns this blog,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he has a great idea of choosing a topic.

匿名 说...

Your blog is very creative, when people read this it widens our imaginations.

Malaysia

Malaysia 2

Sekinc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