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shion show!!

星期三, 一月 30, 2008

08~思恋是一种病

08 年, 从两年就觉得会是个蛮不错,满期待的一年,但第一个月差不多要过玩了, 还是停留在07的霉, 心里还没调整好,我到底怎么了, 忽然发觉我已不是我

我看来是属于那种,一旦习惯了一个地方,某种生活作息,就觉得生活没意义了,没那么充实了。。有时变得散漫。。可能是从小到大搬家,换小学,转中学,甚至读大学也尝试过其他学校。。
想当年一来到这里人生地不熟, 每天忙东忙西,感觉很充实,态度也不同。。这样的经验,会觉得朋友感觉很多,知心的没几个,但从另一个角度想,分离,能让你看清世上的真真假假,谁才是朋友。。

如果有机会, 我会转到美国其它城市,但也要看缘分。。不过我直觉告诉我,我不会呆在这个冷地方太久!

我因太习惯美国了, 就连回马来西亚,刚开始真的以游客身份回去! 好多东西感觉即陌生,又熟悉,好像见会初恋情人。。哈哈 但。。回的时候,又很舍不得,但知道是要回到另一个世界了!好怀念。。

像我这种不断要尝试新生活的人,感情上。。。无语! 好听的话,给人说桃花运强, 不好听的就是花花公子。。但我从来都不是!只有真心付出过的人,流过泪的眼睛看得更清楚..毕竟曾经为了一个人,宁放弃好多友情,只为了能安她一心,也不想让她感觉我回去鬼混。。精打细算的我,会做这样的投资,因为觉得是值得的
但,这个投资还是注定失败,赔了夫人又折兵。。可能是报应?不知道。。。不过,碎了那么大一胶, 要再来应该没那么容易了。。。

看来我是生病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Malaysia

Malaysia 2

Sekinc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