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shion show!!

星期五, 一月 18, 2008

first week after back from Msia..

回来这里,感觉无聊死了! 没什么心情读书, 现在又没工作。。 烦死了! 虽然父母说不必作,但还是觉得自己赚的钱, 花起来也比较有成就感。。 刚看完港剧的 “律政新人王Ⅱ” 终结有一个, 最爱的人,或许不是和你携手一辈子的人;和你终身的人,或许就是你预想不到的人..
明天回去打羽球!!让他们知道马来西亚人的厉害!!! ^^ 之后会大家聚在一起,吃喝玩乐! Monday 放假嘛。。

最近超爱李圣杰的“最近”,在msia 是又无意中听见,而且又不是original 的,是remix版, 不过听到那个词,好想哭。。之前听时没感觉,现在,觉得歌里的主角那么多像我。。

最近 李圣杰

你 最近 不说话
怎麽了为什麽
是不是有什麽事让你不快乐

听说你 最近 很孤单
有点乱有点慌
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

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 给你我全部
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 想要拥有的
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
你常解释 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
我觉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
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
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
爱 我却不能给你我全部
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
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
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
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
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
不想再约束不要再痛苦
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
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

没有评论:

Malaysia

Malaysia 2

Sekinchan